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9-14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曹晖浏览次数:

为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认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湖北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9月14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带领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到省档案馆参观“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湖北红色档案文献展”。

展览分为“亲切关怀”“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五个部分,共精选了500多件珍贵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晁洪太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在一幅幅生动的照片资料与历史档案前驻足观看、认真倾听,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与一同参观的党员干部交流感受。

参观结束后,在晁洪太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湖北地震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