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举办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处(法规处)作者:陈松然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激励和教育职工增强宪法意识,12月3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了集体宪法宣誓活动。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出席仪式并监誓。

宣誓现场庄严肃穆,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上午9时,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现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员齐声跟诵誓词。

宪法宣誓是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体现,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通过宣誓,让广大职工牢记庄严承诺和崇高的职责使命,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在法治轨道上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