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省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任程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地震局关于开展防震减灾综合考评工作要求,按照2021年全省地震局长会议安排部署,12月8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省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评会议。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同志出席会议,省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全省17个市(州)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根据《湖北省市(州)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年度业务考核办法》要求,分别从防震减灾工作保障、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地震行业应急、防震减灾法治建设与公共服务保障等方面汇报了本年度防震减灾工作情况。省地震局考评组认真听取了市州工作汇报,依据《湖北省市(州)防震减灾工作年度综合考评内容及分值》的评分规则进行综合评分。

詹良斌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全省防震减灾综合考评会议有助于各市州防震减灾业务主管部门互相交流典型经验做法,加强省局与市州的沟通协调。他对各市州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下一年度的防震减灾工作提出要求:要抓工作谋划做好顶层设计,推动党委政府领导重视、抓重点工作,抓工作载体夯实工作基础,抓防震减灾执法工作、强化依法行政,抓特色亮点、促进工作创新,抓工作融合、加强队伍建设,抓廉政防线、促进事业健康发展,为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