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听取局属地震监测中心站改革发展汇报
发布时间:2021-12-29信息来源:监测科技应急处作者:金成林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推进地震台站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全国地震监测中心站站长工作会议精神,12月28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武汉、襄阳、宜昌、恩施等4个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关于台站改革发展的工作汇报。局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规划财务处、监测科技应急处、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机关党委、纪检室等机关处室和湖北地震台负责人列席会议。

4个中心站负责人从标准化管理、党建属地化、干部队伍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总结了工作情况,提出了问题和困难,并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回应了中心站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建议。局党组成员对中心站的科研工作、队伍管理、深化改革、开放进取、狠抓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充分肯定了中心站改革工作成效,分析了4个中心站的区位优势和特色业务,勉励中心站负责人在抓好具体改革工作的同时结合各自特色谋划三年行动方案,并从党建属地化、政务制度化、财务规范化、业务标准化、队伍专业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