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计量检测院成功获批甲级测绘资质
发布时间:2022-02-18信息来源:检测院作者:邵海旭浏览次数:

2月16日,湖北省地震局武汉地震计量检定与测量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计量检测院”)在资质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成功获批湖北省自然资源厅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证书》。截至目前,湖北省地震局已经拥有武汉所、计量检测院两个甲级测绘资质单位。

近年来,计量检测院围绕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大力推进测绘能力建设,在仪器设备配置、人才引进培养和技术创新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聚焦真北/磁北定向测量、重力测量、长度基线场丈量、形变监测、城市三维测量等领域,不断提升测绘服务综合实力,经过长期的业务积累和大量的项目沉淀,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取得甲级测绘资质。

下一步,计量检测院将以服务防震减灾事业发展为主责,推进测绘能力建设和技术服务,提升防震减灾公共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湖北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