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7月1日,湖北省地震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主持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全局300多名党员干部以现场和视频参会的方式参加活动。

活动在全体高唱国歌和新党员庄严肃穆的宣誓声中拉开了帷幕。

晁洪太同志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做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中流砥柱”为题,向全局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晁洪太同志的党课报告旁征博引、语重心长,对全局青年同志寄予厚望。晁洪太同志要求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勤于思考,要勇于创新、勇于实践,要坚定信念、坚定信心,要遵守纪律、遵守规矩,要乐于团结、乐于奉献,要抢抓落实、抢抓效率,并希望广大青年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论述,勇于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立足岗位做贡献,做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中流砥柱。‍

会上,举行了向退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的隆重仪式,局领导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全体党员用热烈持续的掌声对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老党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会议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决定》,11名优秀青年在现场作了事迹分享报告,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在一线的坚守中,甘于奉献;在枯燥的科研里,孜孜不倦;在急难的任务时,勇挑重担。他们是新一代开拓进取、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青春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