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7-22信息来源:规财处作者:霍玉龙浏览次数:

为科学反映湖北省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水平,查找防震减灾能力短板弱项,确保现代化建设目标实现,7月21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评估工作启动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主持会议,规财处、监测科技应急处、震防处、公共服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现代化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评估对象和要求、评估程序和成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介绍,对现代化评估指标体系设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刘敏同志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推进现代化评估工作的常态化;二是要压实责任,部门负责人亲自部署协调,发挥好把关作用;三是要以评估工作为契机,锻炼成为该领域的行家里手;四要认领评估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紧抓落实按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