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被EBSCO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2022-07-26信息来源:信息中心作者:杜承宸浏览次数:

日前,接艾博思科数据库(EBSCO)通知,从2022年第2期起,《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被EBSCO学术数据库收录。这标志着在该期刊刊发的论文将有更高的国际显示度。

EBSCO是一家大型跨国文献服务专业公司,1944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在23个国家设有办公室,主要服务对象是研究型大学、科学院所、政府部门、大型医疗机构以及公司等。其经营100多个在线文献数据库,发行超过400种数据产品。

EBSCO出版的全文数据库主要有两种:学术期刊集成全文数据库(Academic Search Premier)和商业资源电子文献全文数据库(Business Source Premier),收录本刊论文的是前者。该库收录全球期刊7699种,其中全文服务期刊3971种,涉及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人文和艺术等多种学术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