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年中预算执行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1:45信息来源:规财处作者:师晶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2年年中预算执行专题调度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出席并主持会议,规财处、人教处、监测科技应急处、震防处、湖北地震台、财务资产中心、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检测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预算下达以来,财务部门多措并举,通过组织制定形象进度、发布预算执行倒排名和督办通知单等措施,持续推进预算执行。本次专题调度会重点听取了执行进度缓慢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指出关键原因,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刘敏同志强调,强化预算执行,要以结果为导向,通过谋事来推动预算执行。各部门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细化分解项目实施方案,积极寻找突破口,克服困难,尽快把挂零项目的执行率赶上来。同时,对于需要财务部门配合的工作,项目执行部门要及时倒催,加强双方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