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刘红桂同志调研武汉所观测室
发布时间:2022-08-11信息来源:武汉所两办作者:谭威浏览次数:

8月9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赴武汉所观测室开展座谈调研。武汉所观测室全体科研人员参与座谈,武汉所、机关党委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观测室主任就人员组成、团队方向、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较全面汇报。观测室职工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所欲言。刘红桂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开展了深入交流。

刘红桂同志指出,科研人员一是要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响应“数字经济”号召,解放思想、脚踏实地,为打造数字经济高地贡献个人力量;二是要站稳人民立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科研人员的殷殷嘱托,切实在为民服务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上践行初心和使命;三是要加强内外联系,既要注重单位内部相互之间的协作,也要“走出去”,加强与系统内单位的联系;四是要提高站位,要充分发挥科研团队中每一位成员的智慧,加强对年轻科技人员的激励和鼓励,群策群力,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