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快速响应、积极行动——湖北省地震局部署贯彻落实王祥喜调研讲话和闵宜仁发表文章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2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李瑞航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王祥喜到中国地震局调研。8月12日,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在《学习时报》发表文章“奋力谱写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做出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好党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四级专题学习,深入学习王祥喜同志调研讲话精神以及闵宜仁同志发表文章和“七一”专题党课精神,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应急管理部决策部署和中国地震局工作要求,深刻认识防震减灾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对表,坚决扛起责任,为湖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部门迅速落实,及时做出学习安排,印发学习通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具体工作措施,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贯彻应急管理部和中国地震局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落实到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具体行动上来、落实到提升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具体任务上来。同时要求,学习要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对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党支部要采取灵活方式对他们“送学”“补课”,并安排专人进行辅导。会后,各党支部要及时报告学习研讨情况和贯彻落实措施,确保学习落地落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