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来湖北省地震局计量检测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9信息来源:检测院作者:马娟娟浏览次数:

8月17日,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计量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芦志成一行6人来湖北省地震局计量检测院开展调研交流,计量检测院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座谈。

首先,芦志成同志一行参观了计量检测院的计量实验室,详细了解北斗检测实验室及北斗产业计量中心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无人机检测及产业计量中心的建设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加强产业计量中心建设对于完善产业计量服务体系,促进计量与产业融合,推动我国构建现代化先进测量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测绘计量、无人机检测及产业中心建设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强化两院计量技术特色优势,持续提升测绘计量及产业中心协作发展水平,共同为产业计量发展作出贡献,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