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所召开贯彻地震系统优秀人才成果汇报会精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08:51信息来源:武汉所两办作者:谭威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武汉所组织召开贯彻地震系统优秀人才成果汇报会精神推进会,武汉所科研骨干代表36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地震系统优秀人才成果汇报会的会议精神,对落实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的讲话要求进行工作部署。会议梳理了武汉所当前整体科研人员情况、科研项目实力、科研团队建设、未来发展以及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和解决思路等情况。

会议要求,各研究室要找准定位,凝炼研究方向,将科学研究、业务支撑、科技服务作为主要目标,形成合力,提升武汉所的学科竞争力。各研究室班子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激发科研人员的干事创业热情,落实好对年轻职工的培养,为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