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昌区小洪山社区向我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1-18 13:5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林轩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武昌区水果湖街道小洪山社区党委书记夏慧琴一行到访湖北省地震局,向我局赠送锦旗,感谢我局在疫情防控中对社区提供的大力支持,对我局下沉党员的突出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熊宗龙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赠送仪式。

2022年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极其复杂严峻,多次呈现多点散发、多链交织、多区频发的情形。作为小洪山社区辖区共建单位,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局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小洪山社区核酸检测、物资运送、疏导劝阻、值班值守和信息录入等各项抗疫工作,全力封堵疫情防控漏洞,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让党旗始终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夏慧琴同志表示,省地震局广大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地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保护社区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每到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无论严寒酷暑,在社区抗疫一线都能看到省地震局党员的身影,他们的行动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

熊宗龙同志指出,省地震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也是我们的分内工作。下一步,省地震局将继续加强与小洪山社区的联系,做好单位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主动承担我局应尽的社会责任,为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让社区群众和广大职工都能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