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开展中国地震局人才库人才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20 17:05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芦娅浏览次数:

1月17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中国地震局人才库人才年度考核汇报会,对入选中国地震局人才库的6名人才开展年度考核。考核组由党组书记、局长刘红桂,党组成员王满达、熊宗龙、詹良斌、刘敏,以及两名二级研究员组成。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青年科技人员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对象从科研工作进展、业绩成果、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要求进行了评价投票。

刘红桂同志对6名优秀人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聚焦事业发展和核心职能,充分发挥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全局广大青年科技人员向优秀人才学习,踏实工作,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助力湖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