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地震工程院顺利开展重大工程外业项目暨深部构造探测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3 13:39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林松浏览次数:

我局工程院积极服务和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以开局即冲刺的饱满热情奋战在省内外生产一线,有条不紊地打响了2023年开春第一枪。

开年以来,工程院职工秉承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克服寒风、雨天等多种不利因素,响应相关单位要求,积极做好服务,顺利开展了九江水上地震、枣阳水库大坝检测等多个重大工程项目地球物理勘探工作。2月8日,工程院组织了深部构造探测技术培训,邀请国勘数字地球研究所石太昆博士后对微动新方法进行了授课。通过培训与交流,使技术人员跟进学习了新方法和新技术,为今后解决各种工程地质上的疑难杂症提供了新思路。

下一步,工程院将聚焦服务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持续推进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