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院震泰公司荣获“房屋安全鉴定实操技术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23 12:02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李博、谭杰

近日,武汉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协会召开了“2023年度房屋安全鉴定实操技术竞赛”获奖表彰大会,工程院震泰公司荣获二等奖。

本次安全鉴定实操技术竞赛为武汉市举办的首届实操技术竞赛,共47家鉴定单位参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5名。工程院震泰公司在竞赛中展现出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优良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

房屋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近年来,多起重大房屋安全事故更凸显出房屋灾害风险识别与预防的紧迫性与重要性。房屋安全鉴定科技服务旨在识别房屋安全隐患、提出科学处理意见、及时消除灾害风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今后,工程院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力量服务于大安全大应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