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地震计量院应邀参加2023年“世界计量日”中国主场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2:07信息来源:计量院作者:熊晶

5月20日,武汉地震计量院作为湖北省计量技术服务单位代表,应邀参加2023年“世界计量日”纪念活动。

2023年“世界计量日”全球主题是“Measurements supporting the global food system”,中国主场设在湖北省武汉市,由湖北省市场监管局承办,并设立了中国特别主题“计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省高度重视此次国际盛会,副省长盛阅春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计量院承建了湖北省北斗产业计量测试中心,为湖北省北斗上中下游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多次受到相关管理部门的肯定,此次活动将计量院北斗计量相关工作在大会主题宣传片中进行了展示。同时,计量院以“湖北省北斗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助力北斗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会场以展板的形式介绍了计量院对于北斗产品全产业链、全溯源链和全生命周期的计量服务能力,并且针对“北斗+”和“+北斗”应用场景下的北斗产品,采用各种服务案例,展现计量院围绕北斗产业现状不断提高计量检测能力,拓展服务范围,助力北斗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很好的展现了计量院在科技创新、服务产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提升了计量院在计量行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