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詹良斌一行到襄阳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5:46信息来源:襄阳市应急管理局、襄阳站作者:冯爽、姚红光、栗宁

5月24日至26日,湖北省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詹良斌一行到襄阳调研,听取襄阳防震减灾工作汇报,实地察看襄阳市、南漳县、保康县应急指挥中心及地震监测台站,围绕大应急框架下地震部门如何发挥作用进行座谈交流。襄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恒等陪同调研。

詹良斌详细了解机构改革后襄阳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对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应急部门特色和优势,破解瓶颈、补齐短板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詹良斌指出,要完善好体制机制建设,落实好防震减灾职责,积极推进“四个纳入”,不断加强队伍建设。要强化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能力,摸清风险底数,做到“地下搞清楚,地上搞结实,群众搞明白”。要提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加快项目建设,不断夯实监测预报预警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安全保障。

吴恒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地震局对襄阳防震减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地震局今后在政策上、资源上、业务上继续给予襄阳关心和支持。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扎实抓好各方面工作,推动襄阳防震减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