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举办“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6:32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林轩

春风十里,最美巾帼。为凝聚巾帼力量,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3月8日,湖北省地震局举办“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致敬每一个特别的“她”。广大女职工们积极踊跃参加,共同感受节日里春天的浪漫气息。

天公作美,持续的阴雨终于散去,武汉迎来了久违的阳光。三月的木兰草原空气清新、一派生机勃勃的春景吸引着大家。在这个专属的节日里,女同胞们一改往日工作中紧张忙碌之态,沐浴着春日暖阳,穿梭于草原之中,赏花、拍照、谈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陶醉于大自然之中,三两结伴、四五成群,用一张张照片和一段段视频将这春天的烂漫定格,将美好的瞬间记录。

从木兰草原返程途中,女职工们还打卡了汉口镇戏码头,感受百年前汉口老街区风貌。菱形格纹石板路、鳞次栉比的洋行店铺、五颜六色广告旗幡,承载着一段段老汉口记忆,令人流连忘返。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女同志们充分享受美景、放松身心,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了工作压力,加深了沟通交流,收获了健康与快乐,增强了幸福感和凝聚力,充分感受到湖北省地震局对职工的关怀和呵护。结束短暂的休闲时刻,女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新时代湖北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