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地震局领导与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发布时间:2005-03-10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局作者: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督促各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7日,省地震局产业开发处组织召开了二级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龚平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龚平副局长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坚定地贯彻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生产观,切实履行管理职责,重视和抓好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

按照局党组"安全生产要层层抓责任,部门、单位抓落实"的要求,在会上,龚平副局长与7位二级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湖北省地震局安全生产责任书》。

省地震局 张建民

2005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