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改革办对省地震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6-01-21信息来源:震害防御处作者:徐凯浏览次数:

1月20日,按照湖北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统一安排,省委改革办(省委政研室)督办处张忠诚处长带领考核工作组到省地震局就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考核。

秦小军副局长向考核工作组介绍了省地震局在行政权力清单制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投资项目联审平台建设以及地震安评制度改革等领域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将继续围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进我省防震减灾工作改革。

考核工作组认为,省地震局高度重视深化改革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成效显著,率先取消了行政审批的前置中介服务事项,率先制定了行政权力清单,较好地促进了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

考核工作小组还查看了省地震局关于深化改革方面的文件、资料等,就继续做好下阶段的改革工作与局办公室、发展与财务处、人事教育处、监测预报处、震害防御处、应急救援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