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宜都地办参加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信息来源:宜都市地震办作者:张曲浏览次数:

6月12日,宜都市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陆逊广场举行。来自宜都的二十多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社区网格员,顶着烈日,冒着30多度的酷暑参加了宣传咨询相关活动。

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广场两边悬挂的“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应急意识,保护生命安全!”等巨幅标语格外醒目,安委会成员单位采取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图片展板、模拟烟室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用电、消防、防震避震知识,就提高公众自救互救能力对群众进行宣传讲解。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把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宣传深入到群众中,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加强了安全法治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

全市安监、住建、交运、质监、教育、卫计、环保、地震、水利、国土、文体广新等二十多个部门均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