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黄梅县积极组织申报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19信息来源:黄梅县地震局作者:张欢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创建工作,搭建普及防震减灾知识的平台,根据《黄冈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和认定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要求,黄梅县地震局积极指导黄梅向日葵青少年实践基地申报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6月15日,黄梅县地震局副局长龚宏伟带领地震局工作人员一行到黄梅向日葵基地现场参观了地震馆,与学生一道共同聆听了地震科普课,与基地负责人一同感受了地震模拟小屋。

随后,地震局副局长龚宏伟就地震馆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对课程的设置提供了参考素材,为地震馆捐献了地震科普读本,基地负责人对黄梅县地震局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认真采纳上述意见和建议,争取早日成功申报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为黄梅防震减灾宣传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