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竹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华调研人防和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0信息来源:竹山县地震局作者:陈波浏览次数:

8月9日,竹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伟华到县人防办、县地震局调研指导人防和防震减灾工作。在汇报会上,竹山县地震局、竹山县人防办分别汇报了全县近两年防震减灾工作和人防工作重点及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会上,副县长刘伟华与到会领导深入展开探讨,充分肯定两个单位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成效显著、亮点突出的同时,也就各问题出谋划策,指导相关工作。

刘伟华指出,一要围绕主要目标,凝心聚力,让防震减灾工作更上新水平,要形成工作合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共同推进我县农居示范工程顺利完成。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努力探索,创出新亮点。三是要擅于总结和挖掘防震减灾工作的问题和亮点,在工作中深入思考,在思考中创新,以干事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刘伟华强调,一是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抓好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开展警示教育,管住自己、管好身边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作用;二是要把精准扶贫工作当作最大政治任务,加劲抓好;三是要克服种种困难,党员干部永葆党性、公仆、担当三种情怀,一如既往地做好管理、搞好服务、干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