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州市出台《荆州市防震减灾知识普及实施方案(2018-2020年)》
发布时间:2018-12-21信息来源:荆州市地震局作者:张懿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地震局、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联合制定的《湖北省防震减灾知识普及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切实加强荆州市防震减灾知识普及工作,增强社会公众防震减灾意识,荆州市地震局联合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荆州市科学技术局、荆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制定了《荆州市防震减灾知识普及实施方案(2018-2020年)》.

《荆州市防震减灾知识普及实施方案(2018-2020年)》明确了荆州市开展防震减灾知识普及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荆州各级地震、教育、科技、科协部门将以《实施方案》为指导,加强沟通与联系,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全市防震减灾科普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不断夯实荆州防震减灾科普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