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襄阳市地震局2018年全省地震各项评比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2-01信息来源:襄阳市地震局作者:刘唐浏览次数:

在2018年度全省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应急工作考核和监测预报质量评比中,襄阳市地震局在省地震局组织的全省防震减灾工作各项考核中,分别获市级防震减灾工作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市级地震应急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地震趋势研究报告与2018年震情跟踪质量第一名等多项表彰。

2018年,襄阳市地震局在省地震局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鄂西协作联动区地震应急演练,襄阳市地震应急指挥及演练系统建设项目建成并验收,不断加强监测预报运行质量管理,切实把握地震活动形势,做好地震趋势会商工作,每月按时和省局进行趋势会商视频会,地震应急装备配备完善,科普宣教活动多样化开展,防震减灾综合能力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