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房县地震局扎实做好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春节期间应急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31信息来源:房县地震局作者:邢君 谢静琦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地震安全保障工作,1月30日,房县地震局局长邢君同志带领检查组对各地震监测台开展检查、维护、保养和安全隐患排查处理工作。检查组对各地震监测台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对各监测台站、地震信息平台仪器设备、线路网络、周边监测环境、地震信息节点运行的安全系数和可靠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彻底检查,确保各地震监测台网的监测设备24小时安全、稳定、正常运行。刑君强调要强化地震群测群防,重点收集宏观异常信息,认真做好宏观异常核查,对发现的异常情况及群众反映的信息做好登记,及时核查、处置、上报。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业务人员值班双岗制度,实时关注地震监测台运行情况,接待处理群众来访、来电及网络咨询,遇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并上报信息。时时保持应急状态,县地震局全体人员各通讯联系方式保证24小时畅通,确保各应急装备良好,随时处于应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