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省气象局赴宜昌地震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3信息来源:宜昌地震台作者:宋潇潇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8日上午,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一行3人在宜昌市气象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赴宜昌中心地震台调研,并与宜昌台负责同志就汉外直属单位有关运行机制和管理体制进行交流。宜昌台全体员工参与交流座谈。

彭军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宜昌地震台的发展历史,实地考察了宜昌地震台的监测设施和工作环境,并听取地震监测及片区运维、团队建设和管理经验的介绍。双方就地震台站监测预报业务内容和管理体制、人员结构、观测环境保护、业务人员职称晋升条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彭军副局长一行参观了科普楼和观测山洞,对山洞内仪器测项分布、观测环境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观看了台站内现存的模拟地震设备和模拟地震图纸。

IMG_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