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宜都实小十里铺分校开展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信息来源:宜都市地震办公室作者:张曲浏览次数:

4月11日,宜都市实验小学十里铺分校开展了防震疏散演练活动。

疏散演练开始后,教室里的学生纷纷抱头,躲到课桌下、墙角边,紧急避震;一分钟后,警报解除,学生抱头弯腰,迅速有序地跑出教室。整个演练过程,230名学生全部安全撤离到操场上,师生行动迅速,达到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教导室副主任胡晓钰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梳理地震疏散步骤,指出本次演练的不足,并呼吁同学们重视每一次演练,真正掌握应急避难的本领,保护自己在灾难真正发生时不受伤害。

宜都实小十里铺分校一直通过演练、讲座、知识竞答等方式,让孩子们增强安全意识,掌握求生技能,努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祥和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