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同志视察市防震减灾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8信息来源: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丁元文浏览次数:

2019年7月4日,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同志一行视察了市防震减灾中心,察看了宜昌市地震信息节点机房、值班室、指挥大厅。

在市地震信息节点机房,宋文豹同志边看边问,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地震自动定位报警系统和湖北省地震台网综合地震信息发布及反馈系统的介绍。

在汇报会上,宋文豹同志听取了宜昌市防震减灾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防震减灾工作。防震减灾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二是要做好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建设,要把项目认真组织好,实施好,造福宜昌人民。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防震减灾工作是一项业务性很强的工作,要勤于学习,钻研业务,提高本领。

最后,宋文豹同志勉励市防震减灾中心的同志们,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宜昌的防震减灾工作再做新的更大贡献。

B0FE05BC0C2D94E822ACFDBD2707D8DF

宋文豹同志(前排左一)在宜昌地震信息节点机房

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地震自动定位系统

570EC0C05803DF4379D281FE7A72A34C

宋文豹同志(前排左三)在市防震减灾中心会议室

听取防震减灾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