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年中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7信息来源: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吴才彬浏览次数:

7月16日,省地震局召开年中全省地震局长会议后,7月17日,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防震减灾中心主任罗明同志介绍了会议基本情况,对会议精神作了详细的传达和深入的解读,会议认为,晁洪太同志所作的主题报告政治站位高、谋划格局大,办法措施实,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遵循。

罗明同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意识。要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宜昌市2019年县(市、区)防震减灾工作要点》、《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2019年工作要点》部署的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按期完成。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市区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