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保康县地震局开展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信息来源:保康县地震局作者:张德英浏览次数:

9月17日,保康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保康县科技馆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明锋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刘明锋要求,全县广大科普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不断更新理念,创新形式,拓宽渠道,围绕“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主题,深入群众,积极主动地开展科普展览、科普咨询、科普竞赛等多种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让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大力普及创新发展、节能减排、生态文明、食品安全、防毒禁毒、防震减灾、应急救护、垃圾分类等知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形成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开放繁荣、精致典雅的绿色保康做出新贡献。

科普日活动现场,保康县地震局设立了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台,发放防震减灾知识拉画笔2000余支以及《地震来了怎么办》、《安全知识进万家》、《防震减灾法》、《居民防空防灾》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展出防震减灾知识展板20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