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门市召开全市地震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3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杨秀萍浏览次数:

9月19日,荆门市地震局在掇刀区麻城镇政府召开了全市防震减灾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地震局局长,麻城镇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地震局长就机构改革现状交流发言,并对照年初下发的《荆门市防震减灾工作要点》梳理自查,对下一阶段如何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建言献策。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加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做好全市防震减灾工作,三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围绕年度目标查漏补缺。此次会议明确了各县市区地震工作专责人员,对切实抓好农居工程、区域安评、示范创建、科普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mmexport156920339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