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武汉市东西湖区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信息来源:武汉市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作者:黄华浏览次数:

今年10月13日是第30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加强韧性能力建设,提高灾害防治水平”。10月12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和科学技术协会参加了径河街金龙湾社区、径河街长墩堤社区、走马岭街林果大队主办的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三店中学,在中小学生中宣传;长墩堤社区进城镇,在城市居民中宣传;林果大队进农村,在农户中宣传,扩大了群众覆盖面和参与度。活动期间,各社区志愿者向群众广泛宣传了防灾减灾的法律法规和知识,讲解了各种自然灾害种类、特点及危害性,进一步明确了各类险情的判别要领、应急逃生方法以及自救互救等基本技能。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防灾减灾书籍500余册,宣传折页1000余张,宣传品2000余件,展示各类展板30余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