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宜都市王家畈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防震演练
发布时间:2019-11-15信息来源:宜都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张曲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使全园师生掌握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提高全园师幼的安全防护意识,近日,王家畈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和幼儿开展“防震减灾”安全教育演练活动。

演练前,各班教师集中进行了有关地震前兆与灾害避险逃生的知识教育。随着急促刺耳的“模拟地震”警报声响起,教室里的孩子们迅速做出反应,赶紧低头弯腰、双手护头蹲在桌子下、墙角里等安全位置就地避震。听到第二次警报声后,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分别从各自的教室按预定疏散路线有序地快步下楼,转移到操场的空旷地带。

到达安全区域后,各班老师迅速清点幼儿人数,并向总指挥汇报情况。总指挥最后做了活动总结,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