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门市地震局召开2019年宏观观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3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杨秀萍浏览次数:

12月13日,荆门市地震局召开了荆门市2019年宏观观测员培训总结会,20名宏观观测员及县市区地震局分管副局长参加了培训。

市地震局副局长周红同志指出:各县市区地震部门要加强对宏观观测点的管理,每年检(抽)查不少于2次,不定期组织电话和实地抽查,发现不履职、责任心不强、人员不在位、观测记录不详实的观测员要及时调整更换。各观测点观测员要尽职尽责做好观测记录工作,保持电话畅通。观测员要热爱宏观观测工作,了解熟悉地震宏观观测相关知识,有强烈的责任心,积极主动地做好观测和宣传工作,发挥观测员、速报员和宣传员的作用。会上下发了2019年观测员工作经费和2020年观测记录本及工具。

QQ图片201912181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