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宜都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1-20信息来源:宜都防震减灾中心作者:张曲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2日,宜都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地震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地震监测预报、地震科普宣传和地震应急救援建设等工作,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强化震情监测,加强宏观观测管理,做好宜都地震台、国家强震台的运行维护以及地震信息平台运行管理;三要提高抗震设防能力,夯实防震减灾基层基础,尤其是农居抗震设防工作,确保新建、扩建、改建工程100%达到抗震设防要求;四要落实《宜都市地震应急预案》,强化地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高地震应急救援快速反应能力;五要强化科普宣传,推动科学避震知识入脑入心,提升震害防御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