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传达学习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2信息来源: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陈念浏览次数:

1月19日,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2021年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所作的《认清形势  把握机遇  大力推动新时代湖北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全面对接新时代湖北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结合宜昌实际,认真谋划、大力推进宜昌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主动思考,全面提高地震监测预报业务水平;紧密结合各科室的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防震减灾工作,逐项对标会议要求,研究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建立工作台账,纳入到2021年重点工作项目计划当中。三要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切实加强对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的事中事后监管。四要牢固树立震情第一的观念。扎实做好震情跟踪、矿震监测、应急值守、应急准备等各项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守夜人”的职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