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地震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信息来源:荆州市应急管理局作者:张懿浏览次数:

近日,荆州市应急管理局采取多种措施,强化地震监测工作,确保“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地震监测系统正常稳定运行。

一是检查地震台站和信息节点。荆州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队,先后检查了荆州区纪南地下流体监测站、松滋地震台、监利地震台及洪湖市、公安县地震信息节点,全面检查了地震台站、信息节点设备运行情况,排查台站周边环境隐患。

二是安排部署“春节”及两会期间地震监测工作。要求荆州各县市区强化震情监视和宏观异常工作,加强地震舆情监测和引导,防范化解地震谣言的产生和传播,做好地震应急值班工作,强化地震应急准备。

三是对荆州市地震监测中心设备改造升级。维护好荆州地震台站环境,改造了站房周边排水设施,将数据传输线缆入地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