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门市东宝区地震局开展地震灾害防御及应急处置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6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廖军民、杨秀萍浏览次数:

为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全社会地震灾害防御能力,2021年3月24日,荆门市东宝区地震系统业务培训会在东宝区应急管理局举行。东宝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地震业务负责同志进行了地震灾害与防御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地震业务、震害防御、应急处置、防震减灾知识普及”四个方面,通过图文、视频资料进行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子陵镇柏坪村2020年9月29日3.0级地震的应急救援、灾情速报等情况介绍了应对措施,加深了各地对防震减灾能力的了解。

东宝区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应急管理中心主任、专职副主任、派驻队员(灾情速报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