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武汉经开区地震综合观测台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31信息来源:武汉经开区应急管理局作者:李茹月浏览次数:

武汉经开区地震综合观测台是辖区重要地震观测基础设施,现项目建设工作已完成。为更好地投入使用,相关设备经运行调试后,区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验收工作。

12月29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邀请湖北地震台台长李德前、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地震处处长陈浩等一行组成验收专家组到经开区地震综合观测台进行验收。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张成军陪同。验收采取了“听汇报、多评审、看检测、汇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多种措施完成综合验收工作,让地震综合观测台发挥最大效能。

验收专家组对项目建设成果实地查看后,听取项目相关汇报,对钻井资料、供电系统、观测技术指标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性审查和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验收专家组认为,该地震综合观测台项目已完成了规定的建设任务,文档资料齐全,达到了国家地震行业台站建设规范相关要求,有效提高了武汉市的地震监测能力,为后续专项学科研究提供了数据支撑,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