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武汉市东西湖区开展防震减灾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信息来源:武汉市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作者:黄华浏览次数:

近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来到金银湖第二小学开展防震减灾科普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为金银湖二小制作了防震减灾文化墙、疏散平面图及疏散指示牌,在学校图书室设立了防震减灾科普读书角,为学校师生赠送了225份家庭应急包,以及1520份印有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的笔记本,鼓励大家做好二次宣传。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到了许多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了解了地震逃生物品使用方法,回到家后将主动宣传,当好防震减灾家庭宣传员。

下一步,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将按照既定工作计划,积极指导该校申报湖北省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