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门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4:04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杨秀萍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避险能力,近日,荆门市地震局来到湖北金石炼化建设有限公司,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应急救援包和宣传手袋、组织观看《地震来了怎么办》宣传片、开展地震演练等形式,为企业员工普及防震减灾知识,现场参与人员热情高涨。

湖北金石炼化建设有限公司从事石化行业的施工、检修及维保等业务,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有助于提升企业整体的防震减灾意识。

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市地震局近期还将组织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