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兴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法企同行 护航营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6:39信息来源:兴山县应急管理局作者:朱正林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兴山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湖北兴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峡口镇人民政府、县司法局在平邑口工业园湖北省君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法企同行 护航营商”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和入企走访活动,向企业员工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防灾应急知识宣传手册》《防震减灾资料汇编》等宣传资料,并听取解答了企业相关咨询。

下一步,兴山县应急管理局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络,常态化参与“送法律进企业”活动,帮助县域企业树立防震减灾法治意识,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