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武汉市东西湖区开展地震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5:41信息来源:武汉市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作者:黄华浏览次数:

为落实武汉市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和区教育局联合印发的东西湖区防灾减灾科普工作方案,为即将到来的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和国家安全教育日打好开场,3月15日,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教育局来到东西湖区初级中学,在该校七(6)班组织开展了地震科普小课堂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地震知识、应急避险技能等知识,组织开展有奖竞答活动,为同学们送上地震应急包、印有地震科普知识的伸缩笔、小背包等宣传物品,鼓励同学们回家后做好二次宣传。活动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

下一步,东西湖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区教育局,结合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将科普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