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荆门市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17:54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顾远扬浏览次数:

3月27日是我国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提升学生地震安全教育宣传质量,提高学生地震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荆门市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荆门市地震局以省级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申报为抓手,将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作为重要考核标准之一,要求各县市区地震局积极与当地教育部门对接,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钟祥市地震局以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的名义行文,要求当地教育局组织中小学生收听收看“地震科普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2023年度首场活动直播。沙洋县将宣传范围拓展到幼儿园,组织当地幼儿园收听收看了本次直播。

据统计,今年荆门市共有3万余学生参与收听收看了直播。

荆门市东宝区长宁学校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荆门市沙洋县中心幼儿园组织收听收看直播

荆门钟祥市龙山中学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