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随州:市应急局参加陕豫鄂第42届地震联防协作区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6信息来源:随州市应急管理局作者:周晓鹏

为进一步加强与邻近地区地震数据共享协作,提升地震监测预报能力,5月30日至6月1日,陕豫鄂第42届地震联防协作区会议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来自3省16市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专家、技术人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随州市应急管理局安排专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湖北、河南、陕西三省16市联防区成员单位分别对本地及毗邻区域地震活动趋势进行了分析,对本地区防震减灾工作经验、地震活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和专家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提出了协作区2023年下半年地震活动趋势意见。在会商报告评比环节中,随州市应急管理局所作的专题报告《随州市近年来防震减灾工作情况交流材料》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