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信息 > 正文
孝感:市应急管理局到应城指导地震科普宣传阵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17:28信息来源:应城市应急管理局作者:刘锡义

为持续推进应城市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阵地建设,4月16日,孝感市应急管理局工作组到应城市蒲润实验学校指导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阵地建设。

工作组听取了学校相关工作进展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科普宣传阵地、地震应急避难场所、安全疏散通道等硬件设施,查阅了建筑设计图纸、抗震设防等级等资料,在肯定学校创建成效的同时,对创建工作重点及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帮助学校理清工作思路。

工作组强调,要加快建设速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实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照创建标准,逐项对标落实。要围绕能力提升,持续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教、应急避险演练等活动。要形成长效,通过创建推动学校防震减灾工作进一步常态化、规范化,达到创建一处、带动一片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