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18年度事业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7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李庭浏览次数:

面试时间: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上午8:00

地点:湖北省地震局监测中心大楼21楼(参加面试人员可乘522路、587路、606路等公共汽车到茶港小区站下车)。

参加面试人员先进行资格审核,应携带的材料:相关证件(包括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

本次面试为差额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已经通过电话或邮件通知。请有意参加面试者于2017年3月28日前,发送邮件至hbdzjzp@163.com进行面试确认,邮件标题统一为“应聘岗位+姓名+确认参加面试”;放弃面试者请发送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不参加面试”的邮件至上述邮箱。未按时发送面试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其中,大地测量研究、空间技术与应用研究、地壳形变研究3个岗位因符合条件报名人员未达到相应比例,暂不开展面试工作。